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溪东路项目举办2021年“迎新年,庆元旦”系列活动

2021-01-06 19:4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红燕

辞旧迎新贺佳节,系列活动展风采。2021年元旦,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厦门溪东路项目特面向全体职工组织开展2021年“迎新年,庆元旦”系列活动。

项目部职工欢聚一堂,拔河赛、乒乓球赛、你画我猜、跳绳PK、抢凳子等活动精彩纷呈。拔河比赛活动充分显示了员工们的配合默契,你画我猜活动兼具互动性与趣味性。赛场上加油助威声、叫好激励声不绝于耳,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

本次元旦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但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同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鼓舞了大家的工作士气,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继续努力奋斗,为项目建设献力,为公司发展助力。

拔河比赛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