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高架段桐梓林站车站顺利封顶

2021-01-05 19:0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12月31日,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二期高架站桐梓林站施工现场机械轰鸣,施工人员紧张有序地进行混凝土浇筑作业。经过12小时连续浇筑,有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负责施工的桐梓林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为项目2020年收官之战画上圆满的句号。

桐梓林站是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线路上的第12座车站,位于两江大道北延段,沿两江大道路中敷设。车站为路中高架三层侧式车站,地面一层架空,高架二层、三层分别为站厅层、站台层。车站总长123米,净宽22.96米,属于“桥-建”合一式结构。单榀结构采用“干”字型。车站桥墩间距12米,共10跨,全长120米。

桐梓林站自今年6月展开车站主体结构施工以来,项目部为应对周边环境复杂、现场交通车流量大、极端天气多等难题,精心组织、科学谋划,灵活调整施工方案,以“三高四化”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了主体结构内实外美。

伴随着新年钟声,桐梓林站迈入附属工程施工阶段。

IMG_828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