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盖德项目获福建省质安中心2020年度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省级示范项目

2021-01-04 18:3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丽丽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盖德项目在福建省交通质安中心2020年度“平安工地”考核中获得省级“平安工地”示范项目表彰。

项目自2020年年初进场组织施工建设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生产、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安全生产月”为依托,先后组织了“火灾逃生与灭火综合应急演练”、“安全综合知识竞赛”、“安全技能培训”、“普法宣传教育”等一系列安全生产活动,在项目部和施工现场营造“人人讲安全”的活动氛围,强化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在施工过程中,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在施工生产做到“零伤亡,零事故”。项目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推进项目“平安工地”建设,全面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在福建拾平安工地”考核中获得省级“平安工地”示范先进单位称号,是对项目部安全施工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施工中,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坚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充分发挥“平安工地”示范项目引领作用,切实推进平安工地建设深入发展。

福建盖德项目获福建省质安中心2020年度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省级示范项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