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东省江门市银洲湖高速公路 动工建设

2021-01-01 01:0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旭

12月30日,广东省江门市银洲湖高速公路项目动工建设仪式在江门举行,江门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中坚、江门市银洲湖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志聪、中铁七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建松同志等参加动工仪式。

银洲湖高速公路项目是江门市对内联通蓬江、鹤山、新会以及银湖湾滨海新区,对外串联江鹤高速、中开高速和西部沿海高速的重要南北通道,该项目起于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终于新会区崖南镇,接西部沿海高速公路,线路长度54.343km。

动工仪式上,中铁七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建松表示,中铁七局非常荣幸能够参加银洲湖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在今后的工程建设当中,将本着“精干、高效、优化、强化"的原则,组建最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制定严密的施工计划,严格按照质量体系标准施工,以实际行动争创优质工程,把银洲湖高速建设成一个精品工程、一条幸福大道!

江门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中坚同志指出,希望中铁七局建设者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突出“树雄心、补短板、强引领、新跨越”工作主线,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在银洲湖高速公路的建设中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