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组织合同交底会

2020-12-30 18:3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子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和事故多发期,深圳地铁8231标站12月25日,为了加强人员合同管理控制,全方位覆盖,全过程控制和全员参与、各负其责的合同管理体系。客观评价阶段性经营成果,对项目合同管理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对合同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面临的问题,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部组织全员进行了合同交底会。

此次培训主要从2个方面进行细化讲解:一是对上合同基本情况(合同金额、工程承包范围、合同工期本合同为固定单价合同),招标答疑部分(综合部分、技术部分、商务部分),承诺函,合同条款,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二是对下合同施工分包合同共性条款,施工分包合同专用条款,施工分包合同边界信息台账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

熟悉合同条款、甲乙双方权利、边界条件等工作是项目建设的重要环节,直接影响到项目建设的盈亏。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发言,工程部卢麟就钢围檩加强板是否给外协队伍计量等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让全员对合同条款有所熟知,在日常管理过程中能合理的运用合同条款及约定规范行为,强化分包管理手段。同时让全员对合同有更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管理工作当中,做到有理可查,有据可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