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喜迎公司基层班子考核组考核

2020-12-30 18:2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12月30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喜迎公司基层班子考核组考核。

考核组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程潜带队、公司工程管理部、计划合同部等人员参加。此次考核旨在提高项目领导干部能力,进一步增强基层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项目管理全面提升。项目基层班子考核会由党支部书记孟凡方主持。

会上,程潜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随后项目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就抓学习教育、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汇报中,项目书记强调要紧紧围绕施工生产展开工作,一要规范管理,增强领导班子战斗力。完善项目日常管理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确立工作目标量化考评制度,加大对工作督察考核。项目班子成员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面对工期提前、工期紧、任务重等实际情况,项目部制定节点目标,划分包保责任区,各司其职,努力确保节点目标任务完成;二要强化管理,抓好安全质量环保工作,确保施工生产顺利进行。项目部始终将合作单位队伍建设、提高安全质量意识作为安全质量管理的切入点。项目部利用施工间隙,见缝插针进行安全质量教育,结合现场实际进行演练,以确保安全零伤害、质量零缺陷;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职责要求,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严格自律、拒腐防变。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与关键岗位人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组织观看反腐警示片,警示为官者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好廉洁党课,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之目的,积极推进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辉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施工生产保好驾护好航;四要开展活动,保施工生产顺利进行。做好建家建线工作,积极开展“自豪自信自觉”年主题活动,推进融合党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企业文化和争先创优为载体,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以确保节点目标能够实现。

随之,项目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汇报。听取完汇报后,程潜指出,项目班子报告紧紧围绕三重一大、项目运行情况、年度目标任务、干部队伍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展开,班子成员就本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包括理论学习、岗位履职、改进作风、八项规定,廉洁自律等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在指出不足的同时,又拿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分析的很到位,认识的很深刻,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在班子的带领下,克服种种困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程潜组织项目全体职工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及后备干部推荐工作。(孟凡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