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体活动搭平台 凝心聚力促和谐

2020-12-30 18:2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立足服务职工、服务大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因地制宜地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促进了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四公司工会坚持每年举办春晚、篮球赛,参与人数上千人次。活动通过公司官微同步直播盛况,浏览量最高达27万人次,受到了职工的广泛关注,培育、打造了具有企业特色、有较大感召力和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为满足职工多元文化需求,四公司工会加大硬件投入,在提升服务能力上下功夫。基层各单位均建立建设了职工活动室,配备了乒乓球台、台球桌、健身车等小型健身器材,改善基层单位职工活动条件。为充实完善“职工书屋”,增配了图书柜、报刊架等基础设施,倡导职工读好书,好读书、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从职工的意愿和需求出发,每年组织开展调研和座谈,广泛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活动频率合理,受众面广,职工参与积极性高。

四公司工会通过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满足职工多层次、多样化、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企业和谐稳定、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