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开展岁末年初安全质量综合大检查

2020-12-26 14:2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林东周

12月25日,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吸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联合监理、业主开展岁末年初安全质量综合大检查。

本次检查由项目经理于建伟亲自带队,检查按照事先通知,召开专题会议,分析总结近期安全质量突出问题及薄弱环节,结合实际情况,明确责任人,分内、外两组,外业组按照会议要求深入各站点及产业工人营地,重点排查南头古城站盾构机下井吊装、大型机械设备作业、临时用电安全、高支模、钢筋焊接、车站防水、砼浇筑质量、管片拼装、深基坑开挖及支护、地下管线保护、特种设备作业、车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盾构掘进、领导带班、应急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检查过程,各工程队及协作队伍负责人在现场积极配合,共同查漏洞、找短板,及时对发现的安全质量问题进行登记建档,同时根据网格化管理要求分区域指定专人负责整改,实行销号处理。

本次通过全方面、全覆盖的拉网式安全质量综合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在岁末年初的安全质量管控意识,克服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切实增强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杜绝了隐患萌芽势态。

配文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