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牢记安全生产,持续疫情防控

2020-12-25 19:3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军艺、杨杰

岁末年初,在冬季施工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压力下,为保证冬季施工安全,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经理部近日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冬季施工安全大检查,全体管理人员及一线施工人员全员开展了施工用电和消防安全检查。冬季施工进入火灾高发阶段,消防安全是每个管理者及施工人员应牢记的头等大事,同时针对近期全国疫情出现的局部反弹,项目经理部领导也在现场对全体职工及施工人员提出了“严防死守,坚决杜绝出现一例新冠感染者”。在水火、疫情面前我们是脆弱的,但是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精心防范,我们就是安全的。通过此次检查,现场存在的问题隐患得到了及时整改,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疫情防范意识,为项目高质量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