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2020年度财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0-12-25 19:3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建山

12月20日-21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2020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在山东日照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公司总部及在建项目共计98人参加会议。

部分项目财务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_副本.jpg

会上,一公司财务部经理王文臣做了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财务人员要“防风险、夯基储压两金、减负债、降杠杆”,切实提高财务管控水平,坚持履职尽责,全力推进公司经济运行质量向好发展。

一公司副总会计师王安营就业财融合及财务转型与参会人员做了充分交流,他强调,随着财务信息化技术的不断进步,财务人员要从业务向管理转型,要学好、做好“六务”,在工作中要“负责任、有担当、重传承”,进一步提升财务工作价值。

本次会议以“夯基储提质量、促转型”为主线,立足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为未来一年财务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还传达了集团公司财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财务决算和2021年度全面预算工作,通报了2020年度审计、资金管理、税务管理及清收清欠工作,通报表彰了一公司年度财务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相关财务管理制度进行了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