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热腾腾的饺子 暖暖的冬天

2020-12-25 19:1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燕

冬至冬至,幸福必至。冬至时节,“吃饺子”是中国许多地方的传统习俗,盾构公司三分部组织大家包饺子,让员工感到节日的温暖和思乡之情,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大家为了借此机会,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团体合作精神。

下午时分,餐厅不一会儿就挤满了人,大家很快分好了工,揉剂子的开始揉剂子、擀面皮的开始擀面皮、包饺子的开始包饺子,场面很是热闹,通过一下午的劳动,空空的盘中排得满满当当,形状不一、大小不同,有元宝饺子、月牙饺子、老鼠饺,还有大头娃娃饺子,员工都来自祖国的五湖四海汇集到项目这口“大锅里”。帅哥靓妹们用饺子摆出了我们盾构机刀盘的样子,说这个转动的刀盘大表着项目砥砺前行、生生不息,我们的盾构机向地龙一样载着项目部盾形千里。

此次活动不仅让员工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氛围,也鼓舞了他们立足岗位、矢志奋斗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扬苦干精神,紧咬牙关、迎战严寒,保质、保量、保安全超额完成年底各项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