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公司开放大道项目党支部与广州黄埔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12-25 19:0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宇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共建工作成效,加强企地沟通联络。12月22日,中铁七局广州开放大道工程项目经理部与黄埔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党建共建推动建筑工程高质量发展活动”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开放大道项目党支部书记王长虎与广州黄埔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代表曾怡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情况,项目书记王长虎介绍了开放大道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黄埔区质监站站长胡杰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

签订仪式结束后,双方在项目会议室开展了党建共建“同堂听课”活动。黄埔区质监站站长胡杰同志结合质监站监督工作业务,根据项目建设现场进度,为项目部管理人员和部分工人代表进行了授课。

开展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企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渠道,为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的目标提供了组织基础和政治保障。为共同打造党建高质量引领项目建设高质量、管理水平高质量、安全质量高质量的优秀团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走出去、请进来、携起手”党建工作思路,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发挥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