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赴陕铁院考察交流安保和学生工作

2020-12-22 20:5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12月18日上午,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学生处副处长常小凯一行6人赴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陕铁院”)考察交流安保和学生工作,双方在陕铁院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陕铁院安保处处长李晓飞主持。

座谈会伊始,双方一同观看了陕铁院宣传片《铁色长虹》。陕铁院学生处处长曹喜龙向来宾介绍了学生处和二级学院机构框架和人员配备、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公寓管理和贫困生资助情况;李晓飞介绍了学校安保队伍现状、保安服务外包、技防建设、物防建设、制度建设、安全信息员队伍建设、校园重大突发事件处置与预警机制、师生安全教育、警校共建、学校门禁管理和校园交通管理情况。

常小凯对陕铁院热情接待和两位处长推心置腹、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和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常小凯表示,通过交流座谈充分感受到陕铁院先进的工作理念、踏实的工作氛围、扎实的工作成效,学到了许多可资借鉴的工作经验,达到了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的目的,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两校安全工作和学生工作的发展进步。

座谈结束后,在李晓飞的陪同下,来宾参观了陕铁院消防控制室、监控中心、校园门禁、微型消防站等安防重点部位和安防设施,并翻阅浏览了该校安保规章制度和制度执行情况记录本。(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