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国道109高速公路项目部 开展“冬至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活动

2020-12-22 20:3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一博

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12月21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冬至,为了让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中铁二局四公司国道109公路项目部在职工食堂组织开展了“冬至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活动。

下午,食堂早早准备好了面粉、羊肉、韭菜、萝卜等原材料。大家齐聚到食堂,开始包饺子。从制作馅料、到擀皮、再到包馅,大家认真准备、各有分工、配合紧密、忙中有序、乐在其中。经过共同努力,一盘盘造型各异的“元宝饺”、“太阳饺”、“叶子饺”冒着白腾腾的热气呈现在大家面前。同时,为丰富用餐种类,照顾各地员工的不同口味,食堂又特意熬制了一大锅浓浓的羊肉汤。大家在集体温情中品尝着美食,分享着喜悦,忘却了冬日的寒意。包饺子之前,项目部为广大员工送上了冬至慰问。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也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项目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