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提前部署元旦旅客运输组织工作

2020-12-16 15:3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元旦即将来临,面对元旦假期出游、探亲等客流叠加的实际,凯里车务段管辖的45个火车站超前准备、精心部署,进一步优化运输组织,提高服务质量,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为方便旅客出行,该段管辖镇远站、凯里站、铜仁南高铁站和凯里南高铁站等主要客运站准备安排休班党员在客流高峰时段,增加服务人员,开展售票、候车分区服务,引导旅客使用二代身份证直接进出站功能,进一步提升旅客购票、进站候车速度,实现旅客服务“无缝对接”。同时,这个段加大一线工作力量和安检力度,严格执行凭票候车制度,严把安全卡控关,绝不让一件危险品携带上车,确保旅客运输安全。

与此同时,该段充分发挥铁路微信公众号、微博和车站LED显示屏等宣传阵地作用,实时发布开往旅游热点方向列车车次变化情况和最新出行资讯;并且联合黔东南电视台、凯里电视台、掌上黔东南、黔东南微讯、黔东南信息港、黔东南日报和黔东南新闻网等主流媒体的栏目对元旦期间列车开行情况进行直播报道,动态更新列车时刻表、重点车次余票信息和铁路出行沿途景点介绍,为出行旅客提供周到服务。(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