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获“江苏省国防动员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0-12-16 15:1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帮琴

(:王帮琴)12月16日,中铁大桥局四公司获“江苏省国防动员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据悉,全省共有十家单位获此荣誉。

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为国资委下属央企,在中铁股份战备办领导下,承担着武汉长江大桥、南京长江大桥等五个一级保障目标的应急抢修和战时保障任务,是国家铁路保障队伍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战备办下设七支保障中队,中铁大桥局四公司承担保障四中队相关工作,下设三支保障小队。

自建设南京长江大桥60余年来,中铁大桥局四公司依托工程施工能力、物流服务平台及战备资源优势,坚持军民融合发展道路,发挥央企担当精神,一直承担南京长江大桥战备保障和江苏省战备交通器材物流动员中心任务。公司物流基地占地500亩,基地内拥有8.9公里铁路专用线和长江岸线5000吨级码头,各种起重牵引设备20余台套,年吞吐量达400万吨。公司物流基地码头在被列入江苏省军民融合战备码头的基础上,又被江苏省委国防动员委员会列为江苏省桥梁抢修抢建保障应急应战平台项目,成为中铁大桥局集团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此项目的单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