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货运传捷报 接连创新高

2020-12-10 07:4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林祥云 梁爽

(莫育杰 林祥云 梁爽)连日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货物运输捷报频传:12月3日至6日分别完成装车6700车、6718车、6750车、6800车,连续4日创历史新高;12月5日、6日分别完成卸空车6227车、6240车,连续2日创历史新高。截至12月6日,该局集团公司今年累计发送货物1.19亿吨,同比增长7.7%。

岁末年终,南宁局集团公司以决战决胜之势推进货运增收,不断优化货源组织,确保各港口装车平衡;抓好跨局集团公司敞顶箱运输,根据管内卸车能力,合理分流货物到各站点,全力保障跨局集团公司敞顶箱装车兑现;加强重点客户对接,加大钢材、石料、小汽车等运输力度,确保货源稳定发运。

南宁局集团公司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任务压力传递,定期组织召开增运上量专题会议,按旬下达各货运单位装车任务,制订60天攻坚目标考核方案。他们在前期派员驻点包保的基础上,建立货运部增运上量日交班机制,密切关注各货运单位每日装车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增运上量梗阻问题,全力以赴确保年度任务兑现。

为强化后厂保障,南宁局集团公司加强卸车组织,根据到卸情况提前做好预警,及时派出工作组赴现场加强指导、跟班写实,提高卸车水平。他们统筹用好站区作业能力,加强分流卸车组织管理,适时启动湛江、茂名西等地集装箱分流到专用线的卸车组织方案,实现以卸促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