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为员工健康护航

2020-12-09 20:2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本站消息 12月7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员活动室热闹起来。原来工会主席田春梅结合本年度员工体检情况,请北京中医研究院中医师刘芳霞大夫,在此为大家进行为期一周的咨询诊疗。

刘芳霞医生在颈、肩、腰等关节性的问题,痛经、宫寒、月经不调等妇科问题,以及血脂高、高血压等血液代谢性疾病等领域比较专长。此次诊疗为员工提供常见职业病调理和保健知识,主要针对范围有椎体关节性病症包括颈椎并腰椎并坐骨神经痛;脏腑疾病包括体质病症,脾胃不和、体虚乏力、睡眠不好;血液导致的病症包括静脉曲张、高血压、脂肪肝、糖尿并高血脂、面瘫等。刘芳霞医生通过中医常用的推拿、按摩、拔罐、刮痧等做中医康复调理。

刘芳霞医生诊疗期间,前来咨询和理疗的员工络绎不绝。袁颖说:“我让医生给我看看今年的体检报告”。在排队等待的代永波说:“我想着让医生给我看看有没有大问题”。刘医生在为大家会诊时,细心与员工交流,讲解浅显易懂的中医调理与预防保健知识,提醒大家时刻关注自身健康。

此次诊疗活动,为员工送去健康知识的同时也让员工感受到了企业的关心和关爱。康强龙在医生诊断之后说:“真挺方便的,足不出户就能够看病,我一直不知道原来我是因为过敏引起的”。将中医请进来,旨在为广大员工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诊疗服务,让他们以更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

刘芳霞医生将在一周咨询诊疗结束后赶往一线为更多员工会诊、理疗。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