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铁集团红线督查组到中铁北京工程局 自宜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12-08 20:3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媛 、查俊

12月4日,国铁集团红线督查组到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督查组由隧道组、路基桥梁组及实体检测组组成。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胡守正,西南指挥部副指挥长叶挺军,自宜铁路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柴敬尧,一公司总经理王维涛、副总经理刘小军等及各职能部门陪同检查。

实体检测组对项目邓关河双线特大桥2号墩桩基的完整性及杉树湾瓦斯隧道衬砌进行雷达检测与钻芯取样;路基桥梁组对邓关河双线特大桥、DK31+750~790路基工点的工程质量、施工进度、标准化建设进行详细的检查;隧道组对杉树湾瓦斯隧道的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瓦斯设备改造、门禁、瓦斯自动监测、人员定位系统进行详细检查及洞内安全步距进行了实量实测,同时,对项目内业资料进行细致检查。督查组一致对现场的实体质量、文明施工、工程进度及内业资料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要开拓创新、鼓足干劲,为自宜铁路项目建设贡献力量!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管理,严把各项施工工序,确保优质高效顺利完成项目各项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