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严在经常当好执纪监督坚强卫士

2020-12-08 20:2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凯里工务段纪委始终坚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始终保持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定力、耐力、活力,从严抓好纪检监察工作,锻造过硬本领,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当好执纪监督的坚强卫士。

做实做细干部日常监督。定期对党员干部进行谈话提醒,紧盯重要节点、关键环节,执纪监督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如通过任前廉政谈话、履职谈话、集体谈话、个别谈话等方式方法,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体现对党员干部的厚爱,防止小错酿成大错,适时“咬耳扯袖”,及时纠正个别干部不良动态,避免“亚健康”恶化成“重病症”。

加强重点与经常相统一。重点把监督检查工作和落实情况作为重点工作和经常性工作。采取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有针对性地深入各车间、各施工点进行暗访,开展“三访”,即访服务态度、访办事效率、访吃拿卡要,让党员干部和工程带工人员时刻感受到监督就在身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紧盯节点强化教育提醒。提前把“响鼓重锤”的方式用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中,坚持节前提醒、节中督查、节后处理相结合。紧盯节假日,工程施工等问题,常态开展干部作风检查督查,进一步找准监督工作切入点,凡是涉及干部廉政方面的问题必查,凡是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必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