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苦练本领护航运输安全

2020-12-08 20:0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报告!安康救援列车应到8人,实到8人,集合完毕,请指示1

“勘察现场,准备顶复”

“是1

随着现场演练总指挥的一声令下,救援职工迅速奔赴各自岗位忙碌起来。

这是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为提高救援列车实战应急救援能力,保障防寒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为西安局集团公司“绿巨人”集中动力列车安全运输保驾护航,专门进行的台车捆绑、顶复演练现常

该段救援车间为扎实落实规范标准化要求,辖管安康、汉中和万源救援列车厉行 “平时就是战时”、“演练就是实战”,时刻高标准严要求。自10月份以来,已进行客车体台车边梁卡钩链条捆绑演练9场次、液压设备顶复客车体演练8场次。

虽然演练频次高,救援职工们有时累的筋疲力尽,但是职工们熟悉了救援技能要领,掌握了实际操作程序,个个脸上露出了自信的笑颜。

图为卢卡斯双顶高顶复演练作业

卢卡斯双顶高顶复演练.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