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积极尽职履责维护职工权益

2020-12-04 20:3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婷

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坚持社会公平正义,排除阻碍劳动者参与发展、分享发展成果的障碍,依法保障职工基本权益,必定能更好激发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劳动创造的智慧和力量。(11.30人民日报)

明细账,定目标。广铁集团宣讲报告会讲清了广铁的任务明细账,明确困难,集中力量解决问题,力争完成运输总收入和盈亏目标,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经济效益与稳定工资涨幅。通过更进一步的学习交流,了解了广铁各个部门职工们的需求与所想,努力实践。列出图表,制定计划,同时,落实上级有关要求,达成共识。全力迎接崭新2021年,助力集团更好地快速高质量发展。

开大会,聚民心。11月27日,9时,召开了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该会议肯定了集团工会的成绩,让我们展望未来的宏伟蓝图。集团工会更是推出“五心服务”,帮助多地困难职工实现脱贫。要知道的是要致富得先修路,要激发广大职工们的劳动力和创造力,必定要提高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归属感。今年即将落下帷幕,回顾过往那一件件利民举措,对时度效精准把握,注重职工们的食、注生活健康、医药护理等多方面品质,关系到他们的切身利益,务必会积极抓好建设,进一步规划实现。

争先锋,做表率。劳模评先在职工中的精神引领作用凸显,向他们学习与致敬。结合实际,我们应坚定人生的发展方向与奋斗目标,小到团结各班组、各车间,各兄弟单位各部门,努力形成各客运车站安全稳定氛围。大到各站段、各路局之间互相学习与交流,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分享经验,引领铁路青年们往争上游、当劳模的好势头发展。

做贡献,立新功。我们努力奋斗的实质就是为了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助力多做贡献,向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迈近。人无精神则不立,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青年先驱智勇担当!(石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