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 做合格党员学规章 保落实 当模范员工”专题党课

2020-11-27 19:5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晶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形势下党的纪律要求,11月24日下午 ,房产中心党支部书记贺伟以“守纪律 讲规矩 做合格党员 学规章 保落实 当模范员工”为主题,在中心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专题党课。

贺伟在党课中指出,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总书记这观点,既是我们党实践历程的经验总结,也是新形势下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既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不断推动事业走向辉煌的重要保证,也是我们每个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政治素养。

党课主要围绕“习总书记眼里的守纪律讲规矩”、“什么是纪律和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要求”、“守纪律讲规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规党纪的深刻内涵”、“模范执行纪律和规矩”这六个方面展开。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习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方面的经典论述,解读了新时代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深刻内涵,同时指出了我们要守纪律讲规矩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十个始终”和“十个自觉”。

贺伟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守纪律、讲规矩”这两个关键词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严守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的极端重要性。他还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深刻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纪党规的深刻内涵,模范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履行职责,坚守行为底线,争做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学习,房产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纪律和规矩有了更加深刻更加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规范自身言行,继续加强自身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做合格党员,当模范员工,为把公司打造成为中国中铁标杆企业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