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组织开展安全文明施工对标交流活动

2020-11-25 20:4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芷薇

近日,中国电建铁路公司、湖北工程公司和湖北电力院到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经理部107国道顶管及进水管道工程4号井进行现场文明施工观摩学习。

现场观摩中,大家无不为现场浓厚的文明施工氛围,精益求精的安全质量标准化感叹。该工程位置的可视化管理、标准化建设及干净整洁的环境面貌引路大家不时驻足并与现场管理人员交流、拍照。

随后观摩人员前往施工现场会议室参加专题座谈交流会,各方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分别进行了对标交流,会上,通过有针对性地查看资料,询问管理流程,交流问题和不足,分析、梳理各自安全管理上的短板,对比、探讨工作经验和具体做法,来深化双方合作,共谋项目发展。

在此次对标交流中,各方对口管理人员从各自的业务出发,面对面的沟通,相互取经,相互学习。同时,也直面短板,寻找差距。通过对标交流,互相启发,开扩了视野,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安全管理的定位,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领导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和学习,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旨在以对标活动为抓手,深入总结思考,不断创新安全管理理念和管理思路,全面加强和改进项目安全管理,为项目持续安全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张芷薇)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