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项目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5 19:4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11月23日晚,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通报和中共中央首场新闻发布会对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项目经理结合工程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对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结合目前项目施工情况,提出以下要求今年是深圳地铁12号线施工最关键一年,要全面完成年度计划目标,项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全会精神研究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面对施工困难要迎难客服困难,面对困难要解决困难。二是要以履约为先,项目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确保工程年度施工节点的全面完成。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展示了“中国之治”的伟大成就,描绘了“中国之治”的美好愿景,会议设计了中国未来发展航向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从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主心骨”、把稳“定盘星”,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顺利推进深圳地铁工程建设,推动项目部在深圳扎根发展。

照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