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统一部署 全面开展 雷州车站派出所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4 19:5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上明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掀起贯彻落实热潮。11月23日,雷州车站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全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本部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布置。

一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国家政权捍卫者、平安中国建设者、公平正义维护者、群众权益保障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二是要聚焦学习宣传,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热潮。要通过“三会一课”、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网上学习和网下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深悟透,深刻践行;所领导要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三是要聚焦群众基础,夯实线路治安根基。积极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工作,让民警到群众中,到大街小巷中,走宣传,送安全;开展警务区平推检查,重点对警务区民警走访村民、村委会等群众的成效进行检查,是否深入开展群众工作,以五中全会精神引领,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促进队伍良性发展,巩固工作成果。

四要聚焦队伍建设,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要全面落实“十六字方针”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以训词精神为指引,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成果,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不断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

部署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