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工会工作组至成绵苍巴七分部开展工作

2020-11-23 20:2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盛楠

11月1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袁再全、副部长王峰一行至成绵苍巴七分部开展工作。

工作组一行对项目环境进行了查看,详细询问了一线职工的生活、工作、文体娱乐条件,随后参观了办公室、会议室、党员活动室、职工宿舍、职工食堂、职工培训中心等。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七分部工会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发挥好基层工会组织作用,完善标准化建设,发挥好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二要结合项目部实际,围绕职工群众开展工作,切实做好后勤和服务工作,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当好“娘家人”,力争做到让职工满意。

项目主管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关心职工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凝心聚力,激励广大职工为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

1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