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项目党支部召开“守初心 强本领 严管理 抓落实”专题党课

2020-11-23 20:0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芳

11月19日晚,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项目党支部以“守初心、强本领、严管理、抓落实,以高质量工作标准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实现”为主题,组织榕湖饭店、中医院两个项目部的1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办了一堂专题党课。

在大战四季度,克难攻坚,向全年奋斗目标发起最后冲刺之际,按照公司党委要求,项目党支部围绕如何树立“四个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提高执行力为主要内容,举办了此次主题党课活动。在专题党课上,支部书记周世平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工程项目特点,从四个方面诠释了在当前形势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如何立足岗位,增强责任、规矩意识,为企业发展做贡献的问题。一是要守初心,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明白什么才是共产党员的初心?二是要强本领,切实增强十种能力(政治敏锐能力、学习能力、把握全局能力、处理突发问题能力、沟通能力、统筹兼顾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开拓创新能力、抗压能力、控制情绪能力);三是严管理,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规矩流程记心上、把控好项目管理“八大环节”、处理好四种关系);四是抓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展现作为(明确定位、对标对表、借力使力、分解目标、团结共事)。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中铁七局房建项目专题视频》,共同学习了《五公司郑东新区科学谷数字小镇项目管理经验介绍课件》,对如何做好EPC项目设计与问题解决进行了讨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