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桂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育亮到中铁七局榕湖饭店项目调研

2020-11-23 20:0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芳

11月19日上午,桂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育亮到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改造提升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市国资委主任、榕湖饭店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肖必忠、副指挥长王新洪,榕湖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沈林杰、副总经理韦志宇等参加调研。

在施工现场地,蒋育亮听取了榕湖饭店副总经理韦志宇关于今年项目投资和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项目部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中铁七局桂林榕湖饭店改造提升项目部经理高剑对项目概况、工程重难点和节点推进目标做了补充汇报。

蒋育亮对中铁七局克服疫情、创城、资金等各种不利因素影响,稳步推进工程进度表示肯定。他指出,项目地处环境特殊,地质条件较差,要扎实控制好施工质量。要合力倒排工期,结合各项施工节点目标,统筹安排施工资源配置。要加大各级部门协调统一,围绕项目建设做好保障工作。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保安全推进工程建设。要利用项目自身的优势,打造优质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