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2020-11-22 23:4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11月20日,高铁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出席会议,高铁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原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喜龙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宣读高铁工程学院新任干部任职决定。新提任干部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高铁工程学院院长赵东、高铁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永伟、高铁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惠弘毅四位同志依次围绕学院发展、双高建设、工作设想、教师自身发展等方面作屡新表态发言。

曹喜龙代表上届高铁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党组织的决定和安排,对新任职的四位同志表示祝贺;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任职期间在高铁工程学院的工作,感谢党组织的信任与培养,感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支持和帮助,感谢学校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他相信,在全体干部、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高铁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