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员工能力建设”考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20-11-20 14:1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西安讯)11月19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员工能力建设”考核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分公司基层项目的25名工经人员在分公司会议室参加了首场考核。

自11月份以来,分公司严格按照公司关于发布的《中铁一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员工能力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试行)》的文件要求,积极安排部署,成立了建设领导小组,为确保此次考核活动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分公司根据岗位不同,分类编制了A、B卷试题,涵盖了党建知识、安全质量、技能基础等方面内容,并由专人密封保管,考前统一打樱

考试期间,按照责任分工,指定一名领导班子进行巡视监考,参加考试的人员手机统一放置于“停机坪”,全员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应战、认真答卷,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员工能力建设”考核活动的开展,旨在全面提升分公司员工岗位技能和职业素质,立足分公司长远发展规划,致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不断强化分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据悉本次考试活动将于22日全部结束,预计将有260人参加考核,届时将按照考试成绩进行奖罚。

近几年,分公司一直秉承“重基储重素质、重能力”的人才培养理念,通过组织培训、技能比武、岗位练兵激励全员积极学习,主动学习,在后期工作中,分公司将继续发扬“传帮带”的精神,为分公司培养更多“学习型”、“技术型”、“全能型”人才提供坚实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