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诚信尽责得“实惠”

2020-11-19 22:4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科 张 辉6

“10月20日,设备车间王勇检查发现小修库20道机车车床质量故障隐患一件,并及时排除隐患,奖励100元。”近期,在安康机务段段网页公告栏中的一则表扬通报中,公示了设备车间一名职工发现的故障隐患奖励情况。

为彻底整治设备质量,确保安全万无一失,该段专门设立了“小额快奖”措施。每月由段投入部分资金,大力奖励在运用、检修作业过程中发现典型故障的有功人员。各班组每月将检查发现的典型故障件数上报车间,车间组织各管理人员公平、公开评议故障隐患大孝发现难易程度,并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励,分别给予50元到200元不等的奖励。每月底段及时统计并通报表彰各车间典型故障兑现奖励情况,接受干部职工群众的监督。

10月份,该段职工在作业过程中严格执行作业标准,发现了195件机车检修质量隐患。在机车运用及应急指挥过程中,按照各应急预案指挥调度并果断处置,发现并妥善处置了42件机车运行过程中的设备故障,有力保障各线运输秩序畅通,共计兑现发放奖励24000元。

“小额快奖”这一奖励措施公布之后,该段职工参加围歼机破、保障设备质量攻坚战活动的热情不断高涨。设备车间王勇高兴地说:“我们车间职工个个摩拳擦掌,卯足了劲头,人人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认真落实设备检查作业标准,及时消除故障隐患,为机车检修作业提供优质可靠的工装设备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