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碑林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举行交大三村东门落成揭幕仪式

2020-11-19 19:5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娟萍 王淼

11月16日,中铁一局碑林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部交大三村东门外热闹非凡,交大三村东门的落成揭幕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碑林区住建局副局长王建峰,交大社区书记王源,西迁老教授陈瀚、盛剑霓、申晓莹,交大三村居民代表以及新闻媒体、项目部全体职工共同见证了交大三村东门的落成。

王建峰在讲话中指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前期的施工在交大学校和社区及中铁一局建安公司的大力配合下基本顺利完成,对交大学校和社区的大力支持、中铁一局建安公司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施工过程中对老教授及居民带来的影响和不便给予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西迁老教授保重身体,共同见证西安交通大学的发展和祖国的发展。

项目部负责人柳果代表项目部致辞,他指出交大三村东门的落成是老旧小区改造成效的见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民生工程,他代表项目部全体职工感谢碑林区政府、交大的各级领导及广大居民的配合与支持,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诠释央企的责任好担当,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使老旧小区变成信息化,便利化、环境优美的现代社区,居民有更大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碑林区住建局副局长王建峰、交大社区书记王源、西迁老教授陈瀚、盛剑霓、申晓莹以及项目负责人柳果等共同为交大三村东门揭幕。

项目部将以交大三村东门揭幕为契机,乘胜追击、再接再厉,加快项目进度,做好一流的规划、实施一流的建设、推进一流的管理、实行一流的经营、力争把交大片区打造成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新亮点。(焦娟萍 王淼)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