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项目多措并举奏响廉政教育“协奏曲”

2020-11-19 19:4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今年,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不断增强廉政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多措并举奏响廉政建设“协奏曲”,为推进项目工程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QQ+微信”,奏响廉政“学习曲”。在党建微信工作群开设“每月廉洁一课”学习专栏,每月上传学习计划配档表及学习资料,通过短信息、微信群消息、抖音小视频等线上活动对全体员工进行廉洁提醒,倡导大家自主学习廉政知识。线上线下学习《中国铁建职工违规违纪处分规定(试行)》等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从思想上高度警惕,剔除侥幸心理,克服观望思想,切实把好廉政关;念好“学”字经,奏响廉政“提醒曲”。年初召开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部署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落实。利用“每月廉洁一课”专题学习、党员固定学习日、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加强学习,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底线思维;“警示+案例”,奏响廉政“警示曲”。充分发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教育作用,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入开展以案促改活动。利用本企业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深刻剖析发案原因,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以案施教、以案明纪,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党规,做到严格自律不踩红线,营造了“不敢腐”的氛围。(夏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