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五公司312国道项目计划双达标,第二阶段主体结构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2020-11-18 18:3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圣帅 汪号峰 朱红洲

2020年11月16日晚,由中铁二局五公司承建的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园区段1标项目阳澄湖大道隧道1-1a区与2-4区首段底板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隧道第二阶段主体结构施工正式拉开了帷幕。其中,1-1a区提前八天完成业主审批的计划,为S1线盾构下穿提供了条件;2-4区提前一天完成业主审批的计划目标,以计划双达标的昂扬姿态,全面进入到隧道主体结构施工的第二阶段。

为保证两个区段浇筑任务的节点目标顺利完成,312国道项目部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经过连日紧张而有序的施工准备,克服了工程地质复杂、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施工工艺要求高等困难,先后完成基坑封底、防水施工、钢筋绑扎、模板安装等作业,在项目部严格自检过后,顺利通过监理、业主验收,验收成功立即开仓浇筑。

据悉,中铁二局五公司312国道项目部在四季度初就制定了“决战四季度”的劳动竞赛目标,项目领导现场带班,全体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24小时轮班作业,从施工组织、技术服务、物质调配、资金保障等各方面着手,协调解决施工中的各项问题。在施工现场,利用劳动竞赛活动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顺利完成节点目标任务,冲刺全年总目标吹响了决胜的号角。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通过开展计划进度考核、劳动竞赛等活动,锐意进娶真抓实干,确保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着力推进计划目标及总目标的如期完成。(文圣帅 汪号峰 朱红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