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党支部开展“卫生清扫,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7 19:5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为进一步弘扬党员能吃苦、不怕累的优秀传统和作风,11月16日,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全体党员及共青团员奔赴施工一线,组织展开了“卫生清扫,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与团员们纷纷戴上口罩,拿起扫帚、铁锹清理伊宁路站6号线施工一线场地上的垃圾、杂物,并将堆放的金属材料进行整理,集中归放在指定位置。大家在劳动中感受着收获,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分工协作,伊宁6号线场地面貌焕然一新。

晚上19时,项目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冯弘绯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中层干部管理办法》《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细则》及其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好干部立标准的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了项目部党员同志的自身定位。冯弘绯在会上强调,党员同志要把稳思想之舵,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欣赏了“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此生无悔”节选片段,共同感悟老一辈革命家鞠躬尽瘁,为党国事业奉献毕生精力的坚韧意志与坚定信仰。

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工作热情,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信仰,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习时代楷模,牢记使命,终身坚守,终生不渝,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