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到 桂林榕湖饭店、中医院项目部开展调研

2020-11-17 19:4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俊、何芳

11月11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由中南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刘瑟辉陪同,到桂林榕湖饭店、中医院项目部开展指导调研。

在榕湖项目驻地,孔军豪听取了项目部关于项目概况、工程进展和技术管理工作等方面情况的汇报。项目经理高剑介绍了工程的重难点和下步的整体工作思路。孔军豪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下步工作提出点要求:一要明确项目部定位。榕湖饭店作为七局首个集政务接待、商业经营的五星级酒店工程,干好这项工程对提升企品牌业绩具有重要意义,项目部要利用其特殊性打造企业品牌,全体员工要紧跟集团公司“大力进军城镇房建市潮的节拍,认真学习,积累经验,努力实现个人发展的超越;二要坚持系统学习制度化。项目部内部的业务学习要扩大到协作队伍和带班人,要重视广联达、BIM等新技术的学习运用,加强对概算、预算定额的学习,多借助外部力量,提高成长发展的速度;三要加强基坑数据监控。监控数据要真实,认真观察数据变动,进行数据分析,及时发现细小变化;四是要加强团队建设。要把项目部当作一个小家庭,带好团队,做到刚性、柔性管理相结合,既要严格要求员工,也要多鼓励员工,希望通过两年的发展,实现公司出人才,项目有声誉,个人有进步;五是要做到项目党建与施工生产的深度融合。项目党建要紧密联系生产,自我加压,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落到实处;六是要加强企地共建。多开展对标学习,吸取其他项目经验,发展自身项目的特点。加强与业主单位的联络互动,积极参与当地政府和街道的活动,扩大影响力,展现企业形象。

在中医院项目部,孔军豪一行查看了工地施工大干的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王鹏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决战四季度,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对完成公司全年目标意义重大,项目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细化任务目标,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任务要落实到各工区工点,各单项施工内容,做到任务层层分解,责任级级压实,要每天利用施工生产碰头会对当天的施工生产完成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发现偏差及时调整资源和相关方案措施,并对下步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前制预案,确保偏差能得到及时扭转,确保年终目标能够顺利实现。

随后,孔军豪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技术干部座谈会。会上孔书记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八种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并特别强调,在当前社会发展中政治能力的体现尤为重要,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策划好最优良的组织方案;遇到问题时,要有利用专业科学知识做好决策的能力;当在工作中有了新的想法、新的创意时要有改革攻坚的能力,用创新意识提升效益;遇到突发状况、突发事件,要处突应变能力,沉着冷静地做好问题处置;还要有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做到大家心往一处使,办事效率事半功倍。大家只有本领在手,才能真正实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同心协力为建设“五有”公司的目标增砖添瓦,共创共赢。

榕湖项目图纸讲解.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