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好心旅客捡到旅客“遗失物品”

2020-11-17 19:1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广

  “列车长,我座位旁边有一个包,几个小时了都没有人来拿,我周围旅客都全部下完了,肯定是哪个旅客忘记了。”K9263次11号车厢34号座位旅客谢女士来到餐车找工作人员。

       2020年11月17日,贵州铜仁开往深圳西的K9263次列车,7:10分广州刚开车不久,旅客谢女士手提一个小挎包到餐车找到列车长反映,一个小挎包挂在车厢衣帽钩上,几个小时了都没有人来拿,她座位附近的旅客全部下完了,猜测肯定是哪位旅客忘记了。列车长和列车乘警长一起用执法记录仪记录,当着谢女士的面打开包进行清点,包内现金142元,一个身份证。列车工作人员用列车交互系统查询身份证信息,发现该旅客的车票是到东莞下车,列车达到前方停车站东莞的时间是8:02分,还有40多分钟时间。

      难道旅客提前下车?难道旅客上厕所后记错车厢了?难道旅客的包被其他人拿错了?种种猜测都来了。工作人员当机立断,一边安排广播寻找,一边安排工作人员到硬座车厢口头宣传,都没有人来认领。最后决定集中车班骨干,分两头进行,把硬座车厢每一个旅客普查一次,最终找到了该旅客,找到他时还在呼呼大睡。

        经了解,该旅客陈先生,湖南永州人,他上车就坐在11车厢36号座位,把包挂在衣帽钩上,列车中途有旅客下车,车厢其他座位空出有三个连排的长凳子,他就跑过去睡觉了,一睡就是几个小时,他睡觉的位置离36号座位有点远,就造成了谢女士来餐车找工作人员的一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