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满满诚意“聊”来万吨货源

2020-11-17 08:0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王东

(韩庆潇 王东)11月10日8时许,在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通辽货运中心衙门营货场上,一台正面吊将一箱箱装满型砂的集装箱有条不紊地装入敞车内。大郑营销事业部经理张峰和营业室的货运人员一直在监看装车情况,直到最后一箱稳稳落到车上,才放心地离开货常

衙门营营业室附近的型砂企业产量孝资金能力不强,购货方基本采取自提的方式运输货物,所以砂矿企业不能确定对方采取何种方式进行运输。根据这样的实际情况,张峰把目标锁定在这些零散客户身上。

“张经理,大连有个客户准备在我这采购一批型砂,今天下午到我矿上考察,能来一趟不?”来电话的是通辽矽砂工业有限公司巴胡塔砂矿矿长张子魁。虽是周末,但接到电话后,张峰还是驾车从老家赤峰直奔通辽市科左后旗巴胡塔砂矿。

当天15时,来自大连的杨经理和张峰在巴胡塔砂矿见面了。在洽谈中,张峰向杨经理详细介绍了铁路当前推出的集装化运输等项目。听了张峰的介绍后,杨经理对于铁路运输的方式、价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铁路的产品和服务让杨经理动了心。对于杨经理最为担心的铁路业务受理、装车等环节,张峰一拍胸脯说道:“放心,剩下的活儿我全包了1看到张峰的真诚和爽快,杨经理最终选择了铁路运输。

一周后,衙门营到瓦房店的型砂发运项目正式启动。截至11月10日,该营业室已发运型砂620箱、1.7万吨,实现收入65.8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