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顺利通过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2020-11-10 20:2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祁牡丹

近日,从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传来好消息,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顺利通过评审,荣登第27批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榜单,成为公司首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

为确保此次省级科技创新平台申报工作顺利完成,一公司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此项工作,公司领导从政策研读、申报规划、材料筹备等环节提出指导性意见,参与申报工作的各业务部门密切配合,精益求精,高质量完成了各项申报准备工作。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顺利认定将大幅提升公司的社会影响力,对公司发展、市场开拓、科技研发等方面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各在建重难点项目,不断研发新技术,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效创誉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近年来,一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夯实科研创新基础,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选树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先后顺利通过了日照市企业技术中心和日照市隧道施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市级科技创新平台认定。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祁牡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