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培训”为基,筑精品福宜

2020-11-10 20:1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欣

“如何做到在施工不紧张时抓紧思想,严肃作风?如何促进大家在工作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那就是严格落实培训计划”,中铁十一局福宜项目经理汤尚茂在项目年度培训计划研讨会上强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培训制度与培训计划,紧抓项目人才培养,促进上下级、各部室之间的沟通与合作,11月8日晚,福宜项目召开了项目年度培训计划研讨会,项目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项目11个部门依次就本部门梳理的培训计划进行汇报,内容主要涉及工程技术、经济管理、党群行政三个方面,项目领导就汇报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与建议。经过3个多小时的研讨交流,最终确定项目年度培训内容70余项。

培训是人才成长的关键,是项目施工大干的基石。福宜项目一直高度重视职工培训教育,积极响应公司培训号召,严格落实相关培训计划,主动创新项目培训形式,及时上报项目培训资料,致力于树立基层培训单位标杆、打造高精人才摇篮。项目领导长期以来严抓培训落实情况,亲自参与各项培训活动,与广大项目职工共同学习进步。近期,项目正有条不紊地开展“三学三核”培训、新员工入职综合培训与交叉培训,形式新颖,成效显著。

此次研讨会及前期准备工作较好地解决了各部室培训内容不清晰、培训计划混乱、培训时间安排随意等问题。接下来项目各部室将严格按照此次会议通过的培训计划开展培训工作,完善培训资料,凝心聚力搞队伍建设,上下同心筑精品福宜。

7c86c4d4e5f8486b2b9397598697ad62f3b35740f00479fe7593e68a6a379b8fade0539d2d7c702bbbb739d5ba5eb61e9ed78285a7ae87416e24b71871a8d4c9.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