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 《中共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

2020-11-10 20:0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新娟

(李新娟)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和指示精神, 近期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许伟主持,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许伟同志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研读并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的主要内容,具体对1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六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解读。其中对《中共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12点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并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的调研要求,组织全体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学习。期间,大家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对公司的整体规划进行建言献策,助力公司快速发展。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会议学习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规划发展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