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举行2020年“119”消防月启动仪式

2020-11-10 20:0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为营造“人人参与消防、支持消防、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坚决遏制今冬明春火灾事故发生,在全国第二十九个“119”消防日来临之际,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于2020年11月9日开展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开始,首先由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经理给全体员工宣贯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事业总部印发的《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及今冬明春防火专项检查的通知》(武地铁建函[2020]256号)文件,强调了工作中容易出现的火灾险情部位和在保证人身安全情况下的灭火措施。其次,由安全总监宣贯项目经理部引发的《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随后,安环部负责人讲解了消防栓使用方法、灭火器使用方法、常见的火灾隐患、常引起火灾的10种火源、一般工种和岗位的防火要求、安全生产十大禁令、逃生中如何避免火烟之危害、防火巡查要点以及防火检查要点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 

启动仪式最后,项目部人员、各工区以及各队伍人员进行消防宣传月活动签名仪式及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的发放。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现场观摩、讲解演示、发放消防宣传单等方式,让全体人员全方位、多角度、零距离学习消防、关注消防、支持消防、了解消防、参与消防,提升消防素质为“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落实到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陈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