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开展“学规背规 岗位达标”知识竞赛

2020-10-30 10:0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良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依规履规能力,营造全员学习、全员达标的良好氛围。10月23日,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维管段组织开展了2020年“学规背规  岗位达标”知识竞赛活动,来自段属各单位的六支代表队,1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笔试题、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现场,6支参赛队伍你正争我夺,高潮迭起,在最为激烈的抢答环节,参赛选手个个聚精会神地听着抢答指令、迅速地按下手中的抢答器、有条不紊地回答着问题。观赛人员也心弦紧扣,仲裁组紧张又缜密地分析每位选手的答题结果并给出精确的得分,比赛在跌宕起伏的得分和扣分中进行着。最终段部、检修工区联合代表队、定远网电工区代表队、宿州东网电工区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通过以赛带学,以学带用的方式又一次在全段范围内掀起了“学规背规”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段全体员工掌握各项规章制度、业务知识的目的,为京沪高铁运营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刘俊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