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两项目部切实加强员工劳动保护工作

2020-10-24 22:2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5-6标、6-2标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健康,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劳动保护工作,有效地维护了员工的合法权益,受到各方好评。

他们针对工程施工现场作业面狭窄和高空、交叉、机械化施工及工序变化多、安全风险高的实际,按专业、工种分批次对员工进行安全技能和劳动保护知识培训,加强劳动保护法规宣传,普及劳动保护常识,并结合安全事故案例广泛宣讲劳动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员工的劳动保护意识。在施工中,项目部为施工人员配齐、配足安全帽、安全带、防护手套、雨鞋、雨衣、面具等各种防护用品,所有寝室均按照规定安装了供暖设备,并定期组织员工到当地医院进行健康体检。平时,经常更换内容的劳动保护、职业健康知识宣传专栏也成为员工休闲时间的重要去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