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重视冬季施工工程质量管理

2020-10-24 22:2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6-2标项目部召开了冬季施工质量管理专题会。

他们成立了以经理、书记、总工程师牵头的冬季地铁施工质量管理领导小组,根据当地气候特征和项目施工实际做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对冬季施工应按工程进展情况认真记录,及时回收妥善整理归档;对在冬季施工前,现场水管必须全部做好保温工作;对冬季施工砼的原材料一定要加热,加热时应优先考虑加热水的方法,当外界温度较低,当只加热拌和水尚不能满足拌合物出机温度要求时,可对砂和碎石采取加热;确保石料不得夹有冰块、积雪,混凝土和砂浆搅拌出料后,应尽量减少运输过程,缩短砼从出料到入模的时间,控制砼入模温度在10℃以上;是对搅拌站用水使用经试验检测合格的空压机循环用水,保持水温在50℃~80℃质检,确保工程质量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