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南沿江项目3处220kV夏滨线顺利完成迁改

2020-10-22 21:1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蛟

10月15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南沿江项目部顺利完成3处220kV夏滨线迁改施工,通过供电公司验收并送电运行,为后续8处高压线路迁改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DK166+722处220kV夏滨线上跨京沪高速公路、新长铁路同三立交特大桥、南沿江铁路京沪高速特大桥,影响南沿江铁路架梁通道;DK168+700与DK170+061两处220kV夏滨线均上跨芙蓉大道,分别影响连续梁施工及架梁通道。

自3处线路10月1日停电以来,项目部多次与高速公路、交通局、供电公司、工务段沟通协调,并于10月9日封闭京沪高速公路,仅用10分钟便顺利完成了跨越架封网施工。停电期间新长铁路2次Ⅲ级封锁均安全正点开通,在计划时间内顺利完成了3处线路的迁改工作。(付立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