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北南线运用车间提前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0-10-19 20:4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秋冬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疫情防控风险不容忽视。为有效防控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确保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襄北南线运用车间结合车间实际情况提前部署相关工作。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态势,秋冬季疫情流行的风险较高,其他呼吸道疾病也已进入高发期,车间一是坚持以预防为主,加强监测预警,认真落实“四早”措施,认真做好职工健康监测。对公共办公区域、生产区域、生活区域统一管理,全面清洁,适度消杀,重点场所进出人员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坚持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二是结合本车间实际情况,每日测量职工体温,如发现职工在工作过程中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疑似症状时,及时安排就医;三是强化宣传引导,普及防控知识,通过宣传栏、微信等方式,引导职工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正确对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得肺炎疫情。

疫情防控期间,襄北南线运用车间将继续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