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经理部全员安全素质提升培训

2020-10-18 19:0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旭冉

“无危则安,无缺则全”=安全。

在新入职员工安全培训后,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基础方针,强化全员对安全本质的认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意识,确保本年度项目部项目顺利完成,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经理部组织召开全员安全素质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由综合部负责组织,安质环保部负责全员安全素质提升培训实施,各部门及相关方高度关注,培训严格按照计划进行。此次培训内容以“安全是什么?安全为了谁?为什么要进行安全培训?”三连问开篇,从基础的问题深度剖析安全,引人深思;紧接着从安全管理的基本概念、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以人为本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三部分全面进行分析,达到提升全员安全素质的效果。安全培训采用了签到、提问、讲解、考核的方式,培训井然有序,全员积极响应。

本次全员安全素质提升培训主要提升 “安全意识在先,安全投入在先;安全责任在先,建章立制在先;延缓预防在先,监督执法在先” 的安全管理素质。目的是理论联系实际,以人为本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为实现项目部“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提供保障。(张旭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