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经理部开展安全培训,提高新员工安全意识

2020-10-18 19:0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芷薇

新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是安全生产的必备条件;是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环节;是员工在职安全生产的前提;是生产安全法律法规的要求。

为提高新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保障新员工具备从事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熟练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提高工作效益,全面提升员工整体素质,确保2020年度项目部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了新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大力宣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

本次培训由综合管理部负责组织,安质环保部负责安全培训实施,各相关方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培训过程严格按照计划进行。此次安全培训采用了签到、讲解、观看、考核的方式,从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基本权利和义务、安全常识、安全标志、主要危险源和应对措施、安全用电、现场急救知识等7个方面系统的讲授了本项目安全管理知识,对新员工灌输了完善的安全理念、详细的介绍相关的法律法规,并观看了施工用电、物体打击、机械伤害、火灾事故、高处作业等安全警示教育视频,整个培训过程中,新员工积极响应,培训热情很高。

此次新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强化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目的是将安全生产观念做到无死角、无漏项宣传,为实现项目部“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提供保障。(张芷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